深化认识 落实举措 加强保障 周鹏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1-26 18:39
浏览量:1 | | | |

11月25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要求全县上下必须坚守“不失守、不失控、不失防”的目标,最大限度避免聚集性疫情的发生。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出席会议。县卫健局、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就当前和后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周鹏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县上下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不动摇,持续筑牢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健康的坚固防线。

措施上要盯紧盯牢。结果是硬指标,防住是硬道理。要始终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做好返乡人员的摸排管控、交通卡口“落地检”、常态化的社会面筛查、专人专班专车闭环转运、一线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个人防护等工作。

保障要继续完善。疫情防控后勤服务各项措施必须到位,确保物资充足。要传承好、应用好已有的成功经验,紧盯问题补短板,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处置的能力和本领。

图文:徐心怡 黄欧

一审:卜 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