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洁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7-04 16:15
浏览量:1 | | | |

7月1日,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方洁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04092632.jpg

方洁先后来到章华镇状元街社区、田家湖大道等地实地察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并与相关责任人就社区创建、环境卫生、公益宣传等情况进行详细交谈,分析研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要求。

方洁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惠民、便民、利民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强化举措,全力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创建合力,加强精细管理,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把文明创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力打造示范亮点,树立文明标杆。要强化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找准问题根源,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补齐城市短板,优化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切实提高创建工作整体水平。要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和路口值守力度,做到宣传教育引领到位、组织推动到位,营造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图文:张 岳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