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河湖长制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18 16:0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岳)9月17日,华容县召开河湖长制重点工作推进会。谢光辉主持会议,县发改局、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分管负责人、河长办专干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918131454.png

会议解读了河长制工作相关文件,通报了上级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对下阶段河湖长制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担负起管理保护河湖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全县河湖管理各项工作,推动全县水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取得更大成效。

微信截图_20210918131542.png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树立底线思维,扛稳抓牢“守护好一江碧水”政治责任,全面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工作举措,咬定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具体项目清单,丰富完善“一河一策”“一湖一策”的工作方案,充分发挥“三员作用”,使各项保护和治理举措落地见效。要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查考核,坚持靶向治疗,强化协调联动,统筹保护修复,打造河湖治理华容特色,切实改善生态环境,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一审:周 颖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