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爆棚!华容县20对新人今天举行集体婚礼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09 14:4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吴小嵩 陈威)9月9日上午,“新婚新风▪山水见证”,华容县第五届集体婚礼在三封寺镇华一水库旁隆重举行,20对新人喜结良缘。胡军、张华、易湘禹等领导与新人们的家属、现场观众共同见证这一幸福时刻。

22.jpg

24.jpg

23.jpg

鱼水千年合,芝兰百世馨;吉期逢良时,嘉礼演文明。婚礼在舞蹈《祖国颂》中拉开序幕。

45.jpg

浓情九月,山水为媒,婚礼现场,红毯铺地,高朋满座,一派喜庆。当幸福的音乐响起,20位美丽的新娘身穿白色婚纱,在新郎的陪伴下缓缓走上舞台。新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温馨画面动容全场,现场掌声热烈。

34.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3.jpg

“我们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上孝父母、下教子女、互敬互爱、互信互勉、互谅互让、相濡以沫、钟爱一生”,新人们许下永结同心的誓言,结成百年之好。

31.jpg

本届集体婚礼,20对新人作为新时代倡导文明新风尚的践行者,积极参与文明婚礼,不仅为个人人生写下了精彩的一笔,也为全县青年转变婚俗观念、弘扬社会新风作出了表率。

25.jpg

32.jpg

35.jpg

华容县委、县政府率先在全市整县推进“治陋习、树新风”工作,大力倡导婚事新办,逐步实现移风易俗由“治”到“树”的美丽蝶变。自2017年以来,华容每年举行一届集体婚礼。截至目前,共有100对新人以这种方式走进婚姻殿堂,开启幸福生活。

一审:何   诚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