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选民投好神圣一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8-26 17:0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杨雅淇 张帆)8月26日是华容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当天上午,县委书记陶伟军等县领导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参加选举投票。

71.gif

9时许,在第107选区县委办投票点,陶伟军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详细了解代表候选人情况,并认真填写选票。在监票人检查票箱后,陶伟军与所在选区选民一道,依序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地投下选票。整个选举程序规范、纪律严明、过程透明、风清气正。

72.jpg

70.gif

68.gif

据悉,全县所有登记选民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于8月26日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此次华容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共划分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区120个,乡镇新一届人大代表选区433个。本次县乡人大代表各选区均实行差额选举,应选举新一届县人大代表277名,选举乡镇新一届人大代表1099名。

67.gif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