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发行来华容县考察调研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8-25 08:3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小嵩 张帆)8月23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岳阳市分行行长刘峰一行来华容县考察调研。华容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鹏,县领导潘典宏、毛彦景参加。

12.png

近年来,在农发行岳阳市分行的支持下,农发行华容支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在全力服务粮食安全、巩固脱贫攻坚、产业融合发展等领域贡献了政策性金融力量。农发行华容支行自2017年起连续四年被华容县政府评为金融机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13.png

周鹏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岳阳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周鹏表示,华容农业特色产业巩固发展,省级现代农业特色产业聚集区、特色产业园相继建成,诞生了一批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和区域公用品牌,全县农业发展底子厚、动力足、目标清。周鹏希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岳阳分行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对华容的支持力度,不断发挥资金和业务优势,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助力华容乡村振兴。华容将进一步建立健全良好的合作沟通机制,加强诚信金融建设,完善要素配套,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7.jpg

刘峰表示,华容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潜力大、后劲足、前景好,对华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农发行岳阳分行将继续发挥金融资金的引导和协同作用,努力提供更加高效的政策性金融服务,在推动华容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不断发展。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