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推进华容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 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12 16:2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白梅兰 张岳)4月8日,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园区工作月调度会议,协调解决园区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胡军、张大宏、李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度会上,县工业集中区负责人就当前园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陶伟军强调,工业园区是华容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必须凝聚合力、持续发力,加快推进园区各项重点工作。

要进一步加快产业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把重点项目作为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主要支撑和重要抓手,咬住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将项目推进责任化,责任落实具体化,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作,打造更加公开透明、便捷有序的市场环境。要常态化开展营商环境测评、讲评,严肃处理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要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审批程序,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

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进一步完善招商机制,要深入开展产业链招商,壮大新兴优势产业链。要加大“僵尸企业”盘活力度,引导其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推动资源集约有效利用。

要进一步加强税收监管。严格依法治税,实现税源全面监管,做到应收尽收均衡入库。

调度会期间,陶伟军一行还来到金荣科创园,实地查看了解该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

一审:张 萍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