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又将建设一所新学校 今年秋季可入学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2-25 10:3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 张岳)2月24日,华容县容城学校正式开工建设。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奇,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兴中,副县长赵群子,县政协副主席刘云华出席开工仪式。

教育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一直以来,华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努力优化办学条件。容城学校项目既是落实办学、兴医、治水、修路、强工、富农“六大关键”的实际行动,也是县政府2021年10件民生实事之一,对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容城学校项目位于章华镇新城大道西侧,计划总投资1.82亿元,规划用地面积58.8亩,规划设计小学班48个、学位2160个,幼儿班9个、学位270个,预计2021年秋季开学前投入使用。

刘世奇在讲话中说,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刘世奇要求,容城学校项目建设要把好工程质量关,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倒排工期、加快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要加强部门单位协调配合,全程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及早筹备,组建学校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提前制定招生方案,确保学校顺利开学。


一审:黎梓宽

张美勤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