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116次会议召开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2-21 10:5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岳 周纾妍)12月18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116次会议。县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县领导张昭林、胡祥彬、赵群子、李勇、张兴隆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着力点,将“三高四新”战略融入到“十四五”工作导向中,准确做好自我定位,抓住政策机遇,把政治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资源优势。

会议审议了《中共华容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与会人员围绕两个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发言,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陶伟军要求,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吸纳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做到工作总结客观、发展定位精准,努力形成内容实、质量高,能够发挥凝聚人心、振奋人心、共谋发展作用的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华容县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方案》。会议指出,要认真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给予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反馈意见各项要求,对照《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把整改任务落实到事、具体到人,明确整改时限,倒排时间表,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制度建设和执行力度,在立行立改的基础上,注重标本兼治,构筑常态长效机制。

会议审议了《华容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会议要求,要按照规范和法定程序排出时间表,抓住关键,把握好战略目标和工作思路,对接好项目库,按照全面系统精准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十四五”规划,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会议审议了《中共华容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务方案》、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协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有关事项。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会议,以严肃认真的作风继续优化完善会议前期准备工作;要严明纪律要求,严格会议程序、严肃会议风气、严明会议纪律,确保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要营造浓厚氛围,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做好“县委全会”“两会”宣传和“十三五”成就宣传报道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提高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乡镇工作补贴标准方案》。

一审:潘为伟

二审:张美勤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