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重点处理建议、提案办理……县委书记召开调研会划了这些重点!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28 10:0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9月25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2020年重点处理建议和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调研会。县领导付岳君、徐康荣、黎朝晖、潘维新、赵群子、罗绍洪参加。

 会议重点对《关于规范城区居民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 实现垃圾减量化 资源化目标》和《整合医疗急救资源 组建急救指挥中心》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参会人员分别就做好上述建议、提案和提高“两案”办理工作质量水平提出合理化建议,发表建设性意见。

会议要求:

 ● 要全面推进物业管理全覆盖,加强物业行业监督管理,细化物业管理办法,严格物业考核检查,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对考核结果差、业主意见大的物业服务企业实行强制退出,要将老旧小区改造与同步引入物业统筹考虑。

●  要按照“政府推动、市场运作、公众参与、科技支撑”的原则,根据全县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要考虑好垃圾分级分类和垃圾的处理方式,要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引导群众,走市场化管理运营模式。

●  就《整合医疗急救资源 组建急救指挥中心》重点提案,会议要求,“只做资源整合,不搞大建设”为原则,充分发挥各医院“比较优势”,进行合理分诊,做好初期治理与后续治疗的无缝对接,优化整合120指挥系统,确保病人得到及时救治,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陶伟军强调:

◆ 要高度重视“两案”办理工作,切实提升“两案”办理质量。

◆ 要对接群众需求,虚心听取代表、委员意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项,要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制,领导干部要带头办、亲自办。

◆ 要主动加强与县人大、县政协的联系,主动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两案”办理工作,要将“两案”办理工作成绩纳入全县年终评先评优和绩效考核,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办理工作质量高低的一个重要标准。

一审:周 颖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