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县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07 16:43
字体: 【 浏览量:1

9月4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县领导钱丹青、李学松、胡晓明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县委第九轮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2020年6月至7月,县委成立了6个巡察组,采用异地交叉与本地巡察相结合方式分别对县委政法委、司法局、公安局、交警大队、章华镇、市场监督管理局、审计局、统计局8个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巡察。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组巡察工作情况;县委巡察办负责人汇报了县委巡察工作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本轮巡察工作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

陶伟军对巡察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做好后阶段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力度,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能力过硬的巡察队伍,助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巡察实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进行分类梳理,对症下药,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要抓典型,促整改。对移交的问题线索,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优先办理,通报几个典型案例,达到震慑效果。要对已巡察的单位开展“回头看”,确保巡察问题真正整改落实到位。积极探索开展延伸巡察,推动巡察向基层延伸,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一审:黎梓宽

二审:张美勤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