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召开防汛会商会,市领导现场调度防汛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7-14 15:50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2日19时30分,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县长候选人刘世奇连夜组织召开县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市政协副主席刘铁健等市领导到会督导。



会上,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对华容县前段防汛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当前防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按照县防指下发的文件精神带头落实巡堤查险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持续强化党性、强化纪律约束、强化家国情怀,咬紧牙关,继续坚持,奋力夺取防汛全面胜利。

市政协副主席刘铁健就后段防汛工作指出,思想要重视,力量要保障,干部要带班。

县委书记陶伟军要求,全县上下深入贯彻省、市防汛工作决策部署,全面强化战时状态、强化各项措施;坚持以徒步方式落实巡堤查险工作;既要关心爱护干部,也要严肃工作纪律,始终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打好防汛这场硬仗。

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刘世奇就后段防汛工作作出部署。


一审:张 萍

二审:张美勤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