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一点点变得更美好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5-25 15:34
字体: 【 浏览量:1

疫情尚未结束,城市在复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城市变得更美好。华容县城各大超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延长营业时间,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充分适应市民需求。

5月23日,记者在华容县城世纪联华超市看到,超市将营业时间从上午9时至下午5时改为早上8时至晚上9时,“虽然延长了营业时间,但防控措施不松懈。”超市店长唐文辉说。

为了让市民进入卖场更加安全,该超市在入口处设置人脸测温仪,顾客在扫码登记、出示健康码后站在测温仪前面,就可以显示体温,快速进入,让市民购物的时候更加的便捷和安全。

在收银、称重等与顾客接触较多的岗位,员工一律佩戴口罩;超市入口处和洗手间都放置有免洗酒精洗手液,供顾客免费使用;每日都对店内各处及购物车、采购篮等进行3次消毒处理。

店长唐文辉还介绍,超市内开启新风系统,在增加用电成本的基础上,确保前来采购的市民安全放心。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城市就这样一点点变得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