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抓党风廉政建设 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3-31 15:21
字体: 【 浏览量:1

3月30日,华容县委统战部召开学习县委2号文件暨例行廉政谈话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出席并讲话。

会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朝阳主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对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组织集中学习了县委2号文件精神。

黎华平指出,统战工作是党的政治工作,做好统战工作,必须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履行好内部监督的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他要求,统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将纪律要求牢记于心;要带头讲党的思想理论、带头谈学习体会、带头讲理论应用,夯实政治建设的思想根基;要强化党性锤炼,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坚定党的政治信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入党初心;要强化政治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通过组织生活会、主题教育、警示教育等方式,提高政治素质,增强政治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