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路桥总公司为华容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3-10 15:18
字体: 【 浏览量:1

3月9日,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晓武代表岳阳路桥总公司员工为华容县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为华容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0个、酒精300斤、免洗消毒液144瓶、84消毒液336斤、医用手套2000双,共计价值56000元的防疫物资。

任晓武表示,疫情发生以后,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一直十分关注华容的疫情防控工作,这次捐赠的防疫物资是公司多方筹集而来,希望能为华容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一点贡献。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在华容的项目将严格按照华容县委县政府整体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快复工复产。

黎朝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岳阳路桥总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华容将一如既往为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在华容的项目提供周到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黎朝晖还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