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依法依规监管 又暖心贴心服务 陶伟军调度华容工业集中区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3-09 11:00
字体: 【 浏览量:1

3月7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华容工业集中区工作调度会,强调要集中精力、持之以恒抓产业发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副县长李勇、县政府办主任谢光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2019年产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当前工作现状及后段工作安排的汇报。2019年,园区企业实现技工贸总收入200.12亿元,同比增长16.38%;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54.3亿元,同比增长18.1%;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3亿元,同比增长20.51%;完成税收总额1.73亿元,同比增长15.93%。当前,华容县工业集中区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物资需求及融资难题,让企业“满血复活”。后段,华容县工业集中区将调整工作思路和工作节奏,抢回疫情耽误的时间,争取在“僵尸企业”清理、培优倍增、要素保障、项目建设上寻求四个“突破”。

陶伟军强调,要集中精力、持之以恒抓产业发展,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培育壮大一批优势企业,招大引强一批产业链项目,清理一批“僵尸企业”,实现园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陶伟军要求,要继续加大“僵尸企业”清理力度,按工作计划,依法依规处置“僵尸企业”,进一步发挥破产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积极作用。要继续加大培优倍增力度,对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列出“四四表单”,及时挂号、销号,滚动解决,真正在解决困难中实现培优倍增。要继续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速芥菜产业园建设,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促进资源要素、产业要素集聚,激发企业的创业激情,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继续全力服务园区企业,用好相关扶持政策,研究出台更多暖心、贴心服务举措,用心、用情帮助群众就近就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帮助企业加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促进企业长远发展,为助推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