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主持召开岳阳电厂开工建设调度会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20-03-02 15:53
字体: 【 浏览量:1

2月28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岳阳电厂开工建设调度会。县领导陶伟军、钱丹青、黎朝晖、张大宏、金辉、范文科、朱元敬,岳电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耀和及副总经理谢高参加。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岳阳电厂建设服务指挥部副指挥长朱元敬宣读了《岳阳电厂开工建设工作方案》,并从近期所做工作、当前工作设想、当前急需明确落实的几个问题等三方面作工作汇报;岳电公司副总经理谢高介绍岳阳电厂建设情况;与会单位作表态发言。

近段,岳阳电厂建设服务指挥部一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边与岳电公司多次对接,适时掌握电厂相关动态情况,采取多种措施,推动电厂开工准备建设。指挥部还提请出台了相关文件,对后段工作进行了大致安排。

刘铁健强调,岳阳电厂项目来之不易,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珍惜当下良好的发展形势,抢抓机遇,抓紧推进项目开工建设;要明确工作任务,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抓好责任落实,按照时间节点,积极主动解决问题,为电厂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要加强外部协调,积极与省自然资源厅、省能源局、国华公司等单位对接沟通,完善相关手续,推动相关建设工作有序开展;要优化建设环境,组织召开听证会,加大对电厂清洁高效、安全环保先进理念的正面宣传力度,进一步统一思想,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依法依规严厉打击非法阻工,加强协调服务,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陶伟军要求,要严格履行职责,根据工作方案打桩定位,按时间节点推进用地报批、征地拆迁等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开工环境;要主动协调汇报,及时掌握舆情等工作情况,项目建设指挥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调度,加快进度,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岳阳电厂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