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华容文旅产业协会召开年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1-22 10:34
字体: 【 浏览量:1

1月20日,华容县文化旅游产业协会召开年会。


副县长赵群子参加并致辞。赵群子说,华容县文化旅游产业协会自成立以来,立足把协会打造成共生共赢、抱团发展的“联合舰队”,协会一班人不忘初心、身体力行,坚定致力于服务好文旅企业、带领和帮助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理念,积极发挥行业协会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了行业规范和发展,顺应了全体会员的共同愿望,把华容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上了一个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协会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财务收支情况等工作汇报。华容县文化旅游产业协会于2019年10月18日正式成立。在成立以来短短的三个月里,已为万庾镇兔湖垸村美丽乡村建设和两园一区一湖一带乡村旅游规划,操军镇野猪村生态农庄的品牌定位和持续发展、农耕文化园和操军产研学基地的规划建设献计献策;多次深入企业、乡镇开展产业调研,帮助会员企业与政府部门对接,谋求政府在政策、项目等方面对文旅企业的倾斜与支持,发挥了协会的桥梁、资源整合、服务会员的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