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华容深入推进娱乐场所“毒黄赌”专项整治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0-21 16:51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7日,华容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谢志辉主持召开全县娱乐场所“毒黄赌”专项整治行动调度会。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县禁毒办和县专项行动小组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下发开展娱乐服务场所“毒黄赌”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任务清单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重点工作措施、工作内容和责任任务,明确了完成时限要求。

谢志辉指出,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督导组已正式进驻湖南,此次督导时间跨度长、督导标准高、工作要求实,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并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对已形成成果的工作“回头看”,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和工作水平,对还未完成的工作要切实落实各项法规程序,切实落实各项任务要求。

谢志辉说,深入推进娱乐场所“毒黄赌”专项整治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专题要求,是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督导的具体要求,是我们回应社会各界关切的本质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

他要求,要采取最强硬的措施,县公安局要牵头负责,开展专项整治突击行动;各级各部门要联动,形成高压态势;各执法职能部门要杜绝“简单处置”现象,依法处罚处理;县纪委监委、县人民检察院要开展各类案件和乱象治理的督查检查,严防执法职能部门违法违规处罚处理。

谢志辉说,要迅速落实,各相关单位要在会后迅速报主要负责人组织研究会商,促使全县娱乐场所“毒黄赌”专项整治再掀高潮;要严格对照工作要求和有关规定,形成成果、再见成效;要进一步领会上级精神,结合实际,再建长效;要结合“回头看”要求和契机,建好台账,整治娱乐场所“毒黄赌”,给人民群众更大安全感、更多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