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宏到注滋口镇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重点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0-18 10:31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6日,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到注滋口镇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重点工作。

看现场,听汇报。张大宏实地察看超市、集贸市场、乡镇机关的公益广告、消防设施的设置和配备,察看集贸市场的环境卫生、分类经营、公益广告宣传等,全面了解注滋口镇文明创建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

 

今年来,注滋口镇大力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全镇22个村(社区)文明实践站挂牌,绘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乡风文明、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为内容的文化墙1000余平方米,集镇范围内张贴公益广告100余块,成立了8支涉及各个领域的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活动60余次。

张大宏要求,要明确工作重点、整改任务,抓准薄弱环节,强力推进注滋口镇文明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分解细化工作内容,迅速行动,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力争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重点工作,为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