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基层建设调研组来华容摸了这两方面的情况……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7-23 09:23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9日,岳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伍华率市委组织部基层建设调研组来华容县,就加强乡村教师、医疗卫生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晓明,县组织、编制、人社、财政、教体、卫健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乡镇学校、卫生院负责人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采取问答、交流、讨论的形式进行。在听取了各部门单位及乡镇学校、卫生院的汇报后,调研组就华容县加强乡村教师和医疗卫生队伍建设、增加乡村教师补贴、加强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绩效工资发放、改进教师和医生职称评定、充实乡镇(村)基层卫生医技人员队伍、加大乡村教师和基层医技人员培训、免费师范生定向培养、选派县级医院医生、县城教师到乡镇支医支教等方面内容,同与会人员现场交流与讨论。对基层单位的困惑,调研组一一进行现场解答,并认真记录。

李伍华对华容县加强乡村教师和医疗卫生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此次调研,收集到了很多好的做法和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整理、及时反馈意见。同时,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基层队伍建设,有效运用、调配好优秀人才资源;要加大基层教育和医疗的发展力度,更好地让发展成果惠及老百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