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上门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5-27 08:55
字体: 【 浏览量:1

5月23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带队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副县长李勇参加。

陶伟军等领导先后来到杨家桥创新创业园、石伏变电站至科创纺织35kv电力线路建设项目、芥菜产业园建设项目、丰硕有机硅建设项目及迷迭香深加工建设项目等地实地考察。

在杨家桥创新创业园,针对工业园管委会提出的园区电力设施建设问题,陶伟军要求县供电公司现场拿出具体解决方案,明确完成时间,尽快解决相关问题;就电商大楼和标准化厂房二期电力建设事宜,陶伟军要求县供电公司、工业园管委会和城建投三方要妥善协商,迅速签订好相关合同。在现场听取迷迭香深加工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陶伟军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路子,鼓励该企业提振信心,按时间节点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