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调度华容县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5-10 08:38
字体: 【 浏览量:1

5月8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调度全县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副县长张大宏、范文科参加调度。

刘铁健一行首先深入碧桂园施工现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在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为落实好上级部门的安全生产指示精神,华容县部署落实了一系列建筑施工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确保了全县建筑领域安全形势稳定。春节后未依法办理施工许可证的一律不得复工,加强了对乡镇项目及相关小产权房、私人建房项目的安全监管工作;邀请省、市建筑专家对县内相关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开展了建筑施工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考评共涵盖全县42个在建项目。

黎朝晖说,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要始终牢记心中。责任要硬扛在肩上,要突出企业主体责任,部门单位监管责任,落实好地方属地责任。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措施要实实在在抓在手中,严把市场准入关、现场监理关、安全监督关、查处打击关、建章立制关。

刘铁健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负起责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抓实抓好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刘铁健强调,工程安全是项目的生命,是项目单位的命脉。工作上要规范操作,确保每个步骤都依法依规进行。方法上要加强培训,务必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业务上要加强监管,执纪执法必须坚决,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持续稳定。

县内部分建筑施工企业代表参会,并就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