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千叮万嘱,这项工作容不得一丝松懈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5-07 08:40
字体: 【 浏览量:1

5月5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调研全县防汛备汛工作。

陶伟军先后到藕池河新河乡高电杆险工险段、刘家铺险工险段、操军镇南岳庙电排破堤工程处、梅田湖渡口及鲇鱼须渡口的水质监测段面,实地检查险工险段整治,了解处险、备汛情况。华容是洞庭湖区水利大县,境内沟渠、湖泊星罗棋布,大小水库共74座,万亩以上的堤垸11个,一线防洪大堤总长325公里,今年全县共设置了14个乡镇防汛抗旱指挥所,组建了157个编制防汛营。

在现场听取了解相关情况后,陶伟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打恶仗,始终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全力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工作,确保防汛物资足额储备到位;要对备汛工作进行全面“查漏补缺”,及时对防汛薄弱环节进行整改,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