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人民政协要有新样子 政协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举行第三次委员培训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28 09:12
字体: 【 浏览量:1

4月24至25日,政协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举行第三期委员培训班。市政协主席徐新楚,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和湖南商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应邀出席并授课。县政协主席徐康荣,副主席文丽萍、罗绍洪、刘云华、廖权赋及县政协全体委员、驻县市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培训。

徐新楚以《立足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树立基层人民政协工作新样子》为题,与委员们一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就新时代人民政协如何携手新时代、牢记新使命、迈步新征程、书写新篇章、树立新样子,进行了深入探讨。

陶伟军结合县情,以《债务硬约束下县域经济的创新发展——以华容县为例的思考与探索》为题为委员们授课。

湖南商学院文新学院院长郑佳明以《传统文化与文化自信》为题,曹习华以《领导干部阳光心态养成》为题分别进行了授课。

徐康荣在开班仪式上动员全体政协委员要在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在发挥专长服务发展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在深入调研务实笃行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新的思路理念、新的探索实践、新的精神风貌、新的担当作为,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通过培训,委员们表示,将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为加快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而提升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