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54名科职领导干部集中培训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21 08:19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9日,华容县2018年科职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各乡镇、部门单位的54名科职领导干部将进行为期15天的培训。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县委党校校长刘五媛主持开学典礼。

钱丹青在开学典礼上,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员们交心畅谈,并提三点要求:一是悟大道,顺大势,要明白大道理,把握大格局,顺应大趋势;二是明大德,成大器,要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绝对忠诚,对事业绝对忠诚;三是铸大才,创大业,成大事。他寄语全体学员珍惜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和思考,广泛讨论和交流,在思想上有新提高,在作风上有新改进,在能力上有新提升,在工作上有新突破。

据悉,本期培训班学制半月,教学内容包括: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党的十九大精神、异地教学等。本次培训旨在让学员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抓学习的紧迫感,锤炼抓落实的硬作风,提高促发展的真本领,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