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督查三封寺芥菜特色小镇创建和“空心房”整治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7 08:16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5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再次来到三封寺镇,督查芥菜小镇创建和“空心房”整治工作。县领导张昭林、黄建明、廖权赋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铁健先后查看了芥菜大型雕塑选址和酸菜坛子雕塑选址,并对芥菜产业园建设情况、泰和村芥菜移栽翻耕情况及“空心房”整治情况等进行了实地督查。

9月30日以来,华容县特色小镇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向各相关部门单位下发了《创建重点工作任务交办函》,强化了督促协调;各相关部门单位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创建任务,压实了工作责任,创建工作有序推进。目前,泰和村芥菜育苗基地正进行苗种移栽,S306沿线风貌改造稳步推进,绿化美化等其他相关创建工作也正同步实施。同时,对“空心房”重新进行了摸底排查,并与相关户主签订了拆除协议,拆除工作正在进行中。

“进一步挖掘、展示芥菜元素;加强配套功能建设;完善管理机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加快推进三封寺芥菜小镇创建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刘铁健要求,要加大“空心房”、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整治力度,广泛动员镇村干部、村民、企业共同参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芥菜标准化种植基地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加力加速推进三封寺芥菜小镇创建。他强调,务必深入动员,整治彻底,提高标准,确保创建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