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吉伟到治河渡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5 08:04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1日,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到治河渡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蔡吉伟先后深入治河渡镇紫南村、红光社区等村和社区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蔡吉伟都仔细询问村级服务平台使用情况,认真调阅党建资料台账,查看惠农电商平台和岳农APP使用效果,询问了解“三大攻坚”落实情况,并当场提炼工作亮点,指出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治河渡镇负责人工作汇报后,蔡吉伟指出,今年来,治河渡镇工作变化大,较往年来势更好,在“空心房”整治、“河长制”落实、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各方面工作都卓有成效,总体来势喜人。对治河渡镇后段党建工作及其它工作,蔡吉伟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打造亮点品牌,规定动作做准做细、做到位,自选动作做活、做出特色,重点动作做实、做出成绩;要加强作风建设,以坚强有力的班子做好带头示范,让队伍有战斗力,敢打敢拼;要咬定目标,自我加压,瞄准先进,比学赶超,强化措施,勇于超越,全面推进工作,争创一流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