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省专家齐聚华容 共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大计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5 08:20
字体: 【 浏览量:1

9月20日,华容县举行纺织服装产业交流会,来自江苏、湖北和湖南长沙的纺织专家和领导齐聚一堂,共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大计。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李勇出席交流会或陪同考察。

与会人员观看了华容招商引资宣传片,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华容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现状。目前,华容县有纺织服装企业79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37家。2017年生产纱线21.5万吨,无纺布1.18万吨、工业帆布162万米,童装580万套、童鞋310万双,成衣370万件,出口巾被6000吨,完成工业产值111.5亿元。

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江苏省纺织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郑怀飞、湖南省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正处级干部朱晓燕、湖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延功、国际稻都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华、湖北嘉麟杰纺织品有限公司总裁杨世滨等纷纷发言,就华容纺织服装产业园规划设计和建设模式、行业技术路线、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其中,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分析了国内外纺织行业的发展形势,客观地指出行业发展中需要规避的市场风险、解决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并建议华容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做好纺织服装产业园设计,提高招商质量,充分发挥骨干企业引领作用,持续激发纺织服装产业内生动力。

刘铁健说,举行此次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加快实体经济发展要求,推进纺织服装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刘铁健对关心和支持华容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领导、专家们表示感谢。他说,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同时也看到了不足;下一步,华容将以此为契机,成立专门工作班子,高标准规划,引进优质企业,推进华容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华容纺织产业发展,指导和帮助华容纺织企业做大做强,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来华容投资兴业、共创未来。

      

会前,江苏、湖北和长沙的纺织专家和领导还实地参观考察了科创纺织、宝丽纺织、杨家桥创新创业园、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选址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